歡迎回饋

有些時候,當病人來到仁安醫院或仁安醫院分科診所時,他們可能希望分享有關其就診的良好體驗。如果您知道有任何同事在其工作上有出色的表現並想表揚他們,您可以通過此電郵地址 pf@union.org 與我們分享您的故事。

為了持續改善質素,我們歡迎病人對醫院服務提出意見或任何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表達您的建議或意見:

  1. 聯繫當值負責人
  2. 服務質素調查(可在病房/門診部填寫)
  3. 電子服務質素調查(適用於住院病人)
  4. 病人回饋電子郵件 (pf@union.org)
  5. 客户意見熱線 (​(852) 2608 3333)

您的意見對我們的風險管理、質素改善系統和未來發展都非常重要。投訴或安全事故將由相關部門主管和管理層負責進行徹底調查。我們並將持續提供支援予病人、照顧者和所有相關人仕。公開和坦誠的對話和溝通對所有人都有好處。所有在調查或分析中發現的因素,我們都會作出相應的處理。相關信息將會回饋給病人、照顧者和工作人​​員。有需要時,翻譯員/調解員/病人權益代表可提供協助。

此外,您還可以聯絡以下機構相關人員:

私營醫療機構投訴委員會秘書處 電話: 3107 2667
香港醫學會秘書處 電話: 2527 8285

如需對醫生、牙醫或醫療輔助人員的專業不當行為作出投訴,請聯絡相關辦事處:

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 電話: 2873 5131
牙醫管理委員會秘書處 電話: 2873 5862
護士管理局秘書處 電話: 2527 8325
人類生殖科技管理局 電話: 2961 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