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特色

仁安醫院率先引進下列嶄新獨特的醫療服務,為醫療同業開創先河。

  1. 酒店式設計:
    醫院酒店式設計為全港首創,突破一貫醫院傳統的模式,大堂的拱形天窗可讓陽光透進,院內使用不含消毒味的清潔劑,病房的傢俱色調柔和,護理人員清新的制服等,令環境充滿和諧氣息。
     
  2. 市場拓展:
    仁安醫院是香港首間設立市場拓展部的私家醫院,負責統籌一切有關醫院形象及健康推廣活動。
     
  3. 劃一收費:
    首創及唯一一所採用劃一收費政策的私營醫院。
     
  4. 手術套餐:
    本院為全港獨有及首間推出多種手術套餐之醫院,讓病人有明確預算;包底形式收費已包括進行有關手術所需之檢查、護理、治療及該手術引起之併發症所需費用。
     
  5. 高透明度收費:
    本院各項收費詳列於賬單,而醫院的單張、網頁及院內顯眼位置均列有收費詳情,方便客人查閱。
     
  6. 與香港中文大學緊密聯繫:
    仁安醫院和中大過去一直有不同形式的合作和交流,為了不斷提升醫療質素,更與中大醫學院建立伙伴關係,邀請教授於本院應診及培訓本院醫生。
     
  7. 公私營醫療合作:
    仁安醫院積極參與公私營合作,尋求雙方互惠互利的方案,2003年5月於仁安進行之心臟搭橋手術為首宗公私營合作的成功例子。
     
  8. 嶄新型號微創手術系統:
    於2005年率先添置全香港第一套新型德國製造的微創手術系統KARL STORZ OR1TM,可以用作會診、手術、教學及訓練之用途,促進國際性醫學交流。
     
  9. 品質管理,致力提升服務文化:
    於1999年獲得ISO 9002品質認證,是全港首間在審核過程中絕無需改良項目之私家醫院,亦是當時全世界少於十間能達此水平的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