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聲明為仁安醫療中心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聯屬公司或相關公司(包括仁安醫院)(合稱"我們"或"我們的")就使用我們的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之免責聲明。

在我們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上發布的資訊僅供一般參考及資訊用途。儘管我們致力改進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資訊的準確性,但並不擔保或保證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的資訊或以連結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資訊為準確、完整、適時或適用的(無論是明訂或隱含的擔保或保證);也不擔保或保證資訊是最新的。

在我們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上的資訊並不構成醫療建議,也不是對一般或任何特定個案或患者的診斷或治療,不應被視為專業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的替代。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我們對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資訊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陳述,概不負責。我們特此聲明,任何因為或有關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或其任何內容、服務,或對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的任何編彙、使用、誤用或依賴,或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上出現的資訊或第三方網站連結的資訊,而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引起的損失、賠償、費用或支出,我們不會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

我們概不保證我們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或其資訊可以不受中斷、沒有延誤、錯誤、病毒或錯失。我們對於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在任何時間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故障、中斷或延誤,概不負責。

我們可在任何時候全權決定終止、暫停或撤回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或任何部分)而不作事先通知。

為方便使用者瀏覽他方提供或間接提供的資訊,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可能在不同頁面,提供第三方的網站連結。我們對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以連結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資訊,概不負責。我們在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提供該等連結僅為方便閣下,並不代表我們對此等第三方網站、或該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作出任何聲明、陳述、支持或保證。該等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乃由第三方編彙和提供,我們無力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或其資料。

我們的網上預約系統旨在幫助病人預約醫療服務,提交網上預約申請並不保證您的預約成功,只有在您收到我們的電話、短訊(SMS)或Whatsapp確認後,預約才算已成功安排。對於透過我們網上預約系統所進行的任何未成功預約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損害、費用或後果,我們概不負責。

閣下進入或使用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代表閣下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由於我們可能隨時更改及/或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請閣下每次瀏覽我們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時到本頁查核任何更改及/或修訂。

此聲明已翻譯成中文。如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