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馈

有些时候,当病人来到仁安医院或仁安医院分科诊所时,他们可能希望分享有关其就诊的良好体验。如果您知道有任何同事在其工作上有出色的表现并想表扬他们,您可以通过此电邮地址 pf@union.org 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

为了持续改善质素,我们欢迎病人对医院服务提出意见或任何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表达您的建议或意见:

  1. 联系当值负责人
  2. 服务质素调查(可在病房/门诊部填写)
  3. 电子服务质素调查(适用于住院病人)
  4. 病人回馈电子邮件 (pf@union.org)
  5. 客户意见热线 (​(852) 2608 3333)

您的意见对我们的风险管理、质素改善系统和未来发展都非常重要。投诉或安全事故将由相关部门主管和管理层负责进行彻底调查。我们并将持续提供支援予病人、照顾者和所有相关人仕。公开和坦诚的对话和沟通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所有在调查或分析中发现的因素,我们都会作出相应的处理。相关信息将会回馈给病人、照顾者和工作人​​员。有需要时,翻译员/调解员/病人权益代表可提供协助。

此外,您还可以联络以下机构相关人员:

私营医疗机构投诉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 3107 2667
香港医学会秘书处 电话: 2527 8285

如需对医生、牙医或医疗辅助人员的专业不当行为作出投诉,请联络相关办事处:

香港医务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 2873 5131
牙医管理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 2873 5862
护士管理局秘书处 电话: 2527 8325
人类生殖科技管理局 电话: 2961 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