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安内视镜及日间治疗中心位于尖沙咀美丽华广场内,占地接近6千呎,环境宽敞舒适。中心汇聚专业团队,并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及完善的感染控制系统,令病人能在高规格、舒适及高私隐度的环境下接受日间内视镜及手术服务。 ​

日间治疗中心牌照 (DP000184)

中心服务

胃镜

大肠镜

乙状结肠内视镜

外科手术

  • 如脂肪瘤/粉瘤切除,活检切除等

眼科手术

  • 如白内障手术、玻璃体药物注射、微创青光眼手术、眼皮手术、眼疮切除手术、黄斑点激光治疗等。

骨科手术

  • 如腱鞘囊肿切除术、弹弓手指松解、嵌甲(倒甲)切除手术等。

中心设备

独立休息室

治疗室(适用于内视镜检查及外科手术用途)

高规格的内视镜清洗消毒及储存系统

感染控制及品质监控

仁安内视镜及日间治疗中心致力为每位病人提供安全可靠、舒适卫生的环境以进行各项医疗服务。中心遵从「澳洲肠胃病协会」国际标准指引,对各项医疗服务及卫生配套采取严格的感染控制措施。中心的医护人员拥有专业资格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病人提供最安全贴心的内视镜检查及外科手术服务。中心亦会定期进行审核,让每项医疗程序均符合卫生署的「日间医疗中心实务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