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特色

仁安医院率先引进下列崭新独特的医疗服务,为医疗同业开创先河。

  1. 酒店式设计:
    医院酒店式设计为全港首创,突破一贯医院传统的模式,大堂的拱形天窗可让阳光透进,院内使用不含消毒味的清洁剂,病房的家具色调柔和,护理人员清新的制服等,令环境充满和谐气息。
     
  2. 市场拓展:
    仁安医院是香港首间设立市场拓展部的私家医院,负责统筹一切有关医院形象及健康推广活动。
     
  3. 划一收费:
    首创及唯一一所采用划一收费政策的私营医院。
     
  4. 手术套餐:
    本院为全港独有及首间推出多种手术套餐之医院,让病人有明确预算;包底形式收费已包括进行有关手术所需之检查、护理、治疗及该手术引起之并发症所需费用。
     
  5. 高透明度收费:
    本院各项收费详列于账单,而医院的单张、网页及院内显眼位置均列有收费详情,方便客人查阅。
     
  6. 与香港中文大学紧密联系:
    仁安医院和中大过去一直有不同形式的合作和交流,为了不断提升医疗质素,更与中大医学院建立伙伴关系,邀请教授于本院应诊及培训本院医生。
     
  7. 公私营医疗合作:
    仁安医院积极参与公私营合作,寻求双方互惠互利的方案,2003年5月于仁安进行之心脏搭桥手术为首宗公私营合作的成功例子。
     
  8. 崭新型号微创手术系统:
    于2005年率先添置全香港第一套新型德国制造的微创手术系统KARL STORZ OR1TM,可以用作会诊、手术、教学及训练之用途,促进国际性医学交流。
     
  9. 质量管理,致力提升服务文化:
    于1999年获得ISO 9002质量认证,是全港首间在审核过程中绝无需改良项目之私家医院,亦是当时全世界少于十间能达此水平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