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服務中心

簡體

本院的客戶服務助理可以為客戶提供以下服務:

統籌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為客戶安排醫生會診、入院、住院及出院等事項, 以及協助客戶安排治療時間,解答問題及提供服務資料。

專業意見及諮詢
我們會因應個別客戶的身體狀況、個人需要及留港行程,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安排適當的健康檢查及專業醫生轉介服務。

傳譯服務
良好的溝通是優質護理治療的重要一環,我們可以因應客戶的需要安排普通話傳譯員。如有需要,請與本中心職員預約。

入院安排
抵達醫院後,中心職員會協助客戶辦理入院手續及陪同客戶到各部門或專科門診。

陪宿安排
每位住院客戶均可由一位成年人陪宿(私家房除外)。開、收陪人床的時間分別為晚上9時後及翌日早上8時前。除兒科病房之外,在晚上10時後,親友如陪宿,不論是否佔用陪人床,院方均會按人數收費。至於兒科病房,房租已經包括一位陪宿者的陪人床費用。

付款安排
我們會為客戶解答收費及於服務前提供報價。付款方面,我們接受信用卡、易辦事、 銀聯卡、現金(港幣)及本院指定之保險公司的保證書作為付款方法。

詳情向本院繳費處查詢,電話:2608 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