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查詢
繁 简 English 仁安醫院
 
  主頁
  醫療團隊
  臨床服務
  病人資訊
  醫療指引
  相簿
聯絡方法
   
 

作為在香港醫療網絡內最重要的私營醫院之一,仁安醫院一直走在最前,以其敏銳的觸覺和視野,致力探求醫療新機遇及發展新服務。成立仁安醫院麻醉科部門亦充分彰顯本院推動行業不斷發展的決心。該專科部門於2005年12月以一獨立支隊的形式首度投入服務,服務初期只有三名麻醉專科醫生駐診。隨著院内專科手術的增加,不論手術前後,客人對各類麻醉服務的需求越見殷切。而經過多年的不斷發展壯大,麻醉部於2008年6月正式成為院內的一個臨床部門。作為一所紥根香本港的五星級私營醫院,仁安醫院一直至臻完善,為客人提供安全及高質素的醫療服務。

麻醉部的專業醫療團隊每日24小時,每週7天為院內有需要人士提供全天候,不間斷的各項麻醉服務。由於「急性痛症服務」要求既專業又龐大的醫療支援團隊,在不少私營醫院一直備受忽略。而仁安醫院則是本港少數提供「急性痛症服務」的私營醫院之一。仁安醫院在培訓麻醉科專科醫生及醫護人員方面亦不遺餘力。一方面推出麻醉專科持續醫學進修計劃(CME),供在港執業的麻醉科專科醫生參加。對內更積極培訓包括護理人員及手術室助理等前線醫療人員,讓他們在手術過程中有效並專業地協助麻醉科醫生,提升醫療質量。當突發及緊急事故出現時,本部門亦會按編制加入醫院應急支援團隊,為患者提供專業及適切的復甦和深切治療服務。

 

 

 
ACHS ISO Caring Company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