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安內視鏡及日間治療中心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內,佔地接近6千呎,環境寬敞舒適。中心匯聚專業團隊,並配備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完善的感染控制系統,令病人能在高規格、舒適及高私隱度的環境下接受日間內視鏡及手術服務。​

日間治療中心牌照 (DP000184)

中心服務

胃鏡

大腸鏡

乙狀結腸內視鏡

外科手術

  • 如脂肪瘤/粉瘤切除,活檢切除等

眼科手術

  • 如白內障手術、玻璃體藥物注射、微創青光眼手術、眼皮手術、眼瘡切除手術、黃斑點激光治療等。

骨科手術

  • 如腱鞘囊腫切除術、彈弓手指鬆解、嵌甲(倒甲)切除手術等。

中心設備

獨立休息室

治療室(適用於內視鏡檢查及外科手術用途)

高規格的內視鏡清洗消毒及儲存系统

感染控制及品質監控

仁安內視鏡及日間治療中心致力為每位病人提供安全可靠、舒適衞生的環境以進行各項醫療服務。中心遵從「澳洲腸胃病協會」國際標準指引,對各項醫療服務及衞生配套採取嚴格的感染控制措施。中心的醫護人員擁有專業資格和豐富的臨床經驗,為病人提供最安全貼心的內視鏡檢查及外科手術服務。中心亦會定期進行審核,讓每項醫療程序均符合衞生署的「日間醫療中心實務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