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讲座精华片段
仁安医院拥有24小时当值的儿科专科团队,如遇上突发情况,当值儿科医生亦第一时间到场处理。
本院一直致力提供优质服务和持续改善服务质素,荣获多个本地及国际专业审核机构的嘉许及认可。

  主页 > 仁安优势  
     
 

中央胎儿监察系统

产科的候产室及产房均设有中央胎儿监察系统,医生及医护人员能够更准确及实时,了解孕妇的子宫收缩及胎儿的心跳的情况。在病人同意下,医生可以登入本院的医疗计算机系统,随时随地密切监察产妇及胎儿的身体状况,当医生发现数据有异样时可赶返医院安排产妇进行紧急剖腹分娩手术。

 

 

无线信息及保安系统

当婴儿出生后,护士会实时为婴儿带上2D条形码手带及防盗脚带,以确保婴儿身份准确无误,及得到24小姐监护。妇产科更会配合院入的无线移动护理讯息系统,由派药到喂奶为宝宝与妈妈配对,减少出错机会。每当妈妈要到育婴室抱走或喂哺宝宝时,护士会先用仪器测试两人的手带条形码是否脗合,保障婴儿安全。

 

 

初生婴儿加护病房

初生婴儿需要特别的照顾,育婴室内设有初生婴儿加护病房及婴儿保温箱,所有婴儿出世后首四个小时,会被安排入保温箱,以及接受维生仪器监察。因为出生足月的婴儿,在出生后首几个小时,也有机会因肺内积水未完全吸收,或先天性肺炎,造成短暂性的呼吸急促。而保温箱内设有温度装置及维生仪器,能每秒钟量度婴儿的体内氧气、呼吸和心跳情况。

 

生殖医学中心 | 妇产科 | 初生婴儿科 | 乳房保健 | 妇科肿脑服务 | 泌尿妇科
门诊服务时间表 产科优惠计划收费 爱丁堡产后抑郁量表 门诊服务 关于我们
产妇备忘录 专业团队 临床服务 妇产科服务 下载资料单张
分娩信息 收费及详情 联络我们 网页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