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規則

  1. 每位參賽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最多可提交三幅作品,沖印及/或數碼照片均可。沖印照片無需裝裱。
  2. 醫護組參加者須現職於本港醫療機構(包括醫院、診所、醫藥、護理機構等),或現於本港修讀醫科或醫護課程。公開組參加者須為年滿18歲之本港居民。
  3. 參加者須遞交16 X 20吋或以上之黑白或彩色沖印照片,或解像度不少於800萬像素之JPEG檔案,大小限於3MB至15MB(沖印後不少於8 X 10吋)。
  4. 參賽者須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內親身遞交相片、參賽表格及條款同意書至沙田大圍富健街18號仁安醫院仁安苑地下收集箱,或上載相片及參賽資料至比賽主題網站www.union.org/photocontest20)。截止日期及時間為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透過比賽主題網站提交作品,遞交時間以完成所有檔案上傳及登記程序的時間為準。逾時遞交,概不受理。
  5. 是次比賽恕不接受以郵寄方式提交作品。如參加者在提交參加作品時有任何損失,延遲或傳送失誤,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6. 參賽作品必須是參加者本人以菲林透過感光或以數碼相機拍攝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權益(包括版權)。如參賽作品涉及侵犯版權或肖像權而招致任何申索,主辦機構概不負責,一切法律責任和後果須由參賽者自行承擔。主辦機構保留日後一切追究之權利。
  7. 參賽作品恕不退還,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宣傳、發表、出版、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不另給酬。
  8. 如評審團認為參賽作品曾作過度加工,可取消參賽者資格。參賽者不得異議。
  9. 如評審團認為參選作品違反本地法例,或可能引起他人不安及不雅者,均不會被接納,評審團之決定為最終決定。
  10. 在參賽表格所提供的資料,可能會因上述比賽而向評審團及公眾披露。
  11. 凡投送作品參加本比賽,即為承認並同意本章程所訂定的規章。主辦機構保留詮釋本章程內容和規則的權利。如本章程有未盡善處,主辦機構保留權利隨時予以修改,無須事先通知。

 

版權所有 © 2015 仁安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