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查询
繁 English 仁安医院
 
  主页
  医疗团队
  临床服务
  病人资讯
  医疗指引
  相簿
   
 

作为在香港医疗网络内最重要的私营医院之一,仁安医院一直走在最前,以其敏锐的触觉和视野,致力探求医疗新机遇及发展新服务。成立仁安医院麻醉科部门亦充分彰显本院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的决心。该专科部门于2005年12月以一独立支队的形式首度投入服务,服务初期只有三名麻醉专科医生驻诊。随着院内专科手术的增加,不论手术前后,客人对各类麻醉服务的需求越见殷切。而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麻醉部于2008年6月正式成为院内的一个临床部门。作为一所扎根香本港的五星级私营医院,仁安医院一直至臻完善,为客人提供安全及高质素的医疗服务。

麻醉部的专业医疗团队每日24小时,每周7天为院内有需要人士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各项麻醉服务。由于「急性痛症服务」要求既专业又庞大的医疗支持团队,在不少私营医院一直备受忽略。而仁安医院则是本港少数提供「急性痛症服务」的私营医院之一。仁安医院在培训麻醉科专科医生及医护人员方面亦不遗余力。一方面推出麻醉专科持续医学进修计划(CME),供在港执业的麻醉科专科医生参加。对内更积极培训包括护理人员及手术室助理等前线医疗人员,让他们在手术过程中有效并专业地协助麻醉科医生,提升医疗质量。当突发及紧急事故出现时,本部门亦会按编制加入医院应急支持团队,为患者提供专业及适切的复苏和深切治疗服务。

 

 

 
ACHS ISO Caring Company2014